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9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3月1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会议。学校教指委全体成员、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2021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点,对本年度开展的“双体系”人才培养、“目标问题导向式”课程教学改革、劳动教育、一流专业与课程、专业认证、2021届毕业生教学和教务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如金充分肯定了教务处2021年教育教学工作要点,认为工作要点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时间节点清晰、工作安排具体,希望教务处、各学院围绕本年度教育教学目标任务,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各学院党政领导要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切实提高政治执行力,引领广大教师积极开展“双体系”人才培养模式、“目标问题导向式”课程教学方法改革和示范性教学,广泛宣传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果,提升教师教书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教指委成员听取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转专业情况介绍,举手表决通过了学生转专业名单。


(教务处)

撰稿:谢小兰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下一篇:周如金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