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12-29阅读次数:来源:学校办公室分享到:

交流现场

12月28日下午,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党委副书记张锅红热情接待了吴业春一行。

座谈会上,纪红兵对吴业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肇庆学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纪红兵介绍了学校新工科、教学科研团队等建设情况,张锅红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近年建设发展成果等情况。

双方围绕新校区规划与建设经验、新工科建设与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推进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特别是在两校申硕成功后加强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交流合作。会后,张锅红陪同吴业春一行参观了西城校区。

肇庆学院副校长肖起清,两校基建处、教务处以及我校西城管委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文/学校办公室  图/新闻中心)

撰稿:梁力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7门课程获批为省级以上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篇:我校举办高校辅导员心理危机干预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