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7门课程获批为省级以上一流本科课程

时间:2020-12-29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经学校推荐、省厅资格审核、专家评审,我校6门课程获批广东省2020年度一流本科课程,1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同时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据悉,广东省2020年度认定一流本科课程651门,其中线上一流本科课程78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206门,线下一流本科课程330门,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37门。

一流本科课程是一流本科教育的重点,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金钥匙,学校将加大力度培育更多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力争建成多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省级以上一流本科课程


(教务处)

撰稿:李志娇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启动“1+1”导师制,构建广油导学思政共同体

下一篇: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业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