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西城校区临时图书馆启用仪式

时间:2020-11-17阅读次数:来源:图书馆分享到:

11月16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西城校区临时图书馆揭牌启用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宣传部、设备处、基建处、西城管委会、后勤处、保卫处、团委、网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图书馆职工以及西城校区师生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临时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向为临时图书馆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相关职能部门和为临时图书馆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员工、学生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彭志平宣布西城校区临时图书馆正式开馆,并与相关同志为临时图书馆揭牌。

启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师生代表兴致勃勃地参观了临时图书馆,对临时图书馆的规划布局和馆藏图书资源表示赞赏。

据悉,西城校区临时图书馆面积600平方米,馆藏图书4.8万册、期刊246种、报纸34种,阅览座位202个、自助借还书设备2台、畅想之星触摸屏电子书借阅机1台、检索机10台,教师专用阅览机1台。西城校区临时图书馆将坚持“读者第一,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肩负起西城校区文献信息中心的重任,为西城校区师生提供一个资源丰富、功能齐全、环境优越的学习环境,竭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嘉宾合影

(文/图书馆 图/新闻中心)

撰稿:陈育辉    审稿:罗少蓉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请加温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