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协调会

时间:2020-11-17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11月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现场考查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会议。

会上,材料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迎接专家入校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并进行了专业认证见面会讲解演练。相关职能部门就迎接专家入校考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协调,对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与解决措施。

周如金指出,专业认证对于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影响力都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他对材料准备、讲解介绍、专家接待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意见建议,并强调全校各单位都要凝聚共识、全力以赴、通力合作,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认证专家进校考查服务与保障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专家入校考查实地走访工作,周如金带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到西城校区材料学院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考查,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为迎接专家组实地走访考查做好准备。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材料学院,对认证材料进行了进一步查阅,提出了相应改进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质评中心、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发规与学科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设备处、保卫处、后勤处、双创学院、校友办、团委、图书馆、分析测试中心、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材料学院班子成员、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负责人及专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教务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于松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西城校区临时图书馆启用仪式

下一篇:广油学子汪硕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