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28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5月26日,石油工程学院在石油工程大楼518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文江波主持,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A group of people sitting at a tabl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medium confidence

教学工作会议实况

会议重点传达了学校5月24日在图书馆208举行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点,各专业要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围绕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产业”办学导向,各专业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聚焦产业行业发展新趋势,优化课程体系,形成人才培养方案矩阵图,并组织专家进行论证形成正式文稿,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按照学校近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文江波还对石油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及学位评定等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务必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学校要求的各个时间节点,积极督导学生按照要求提交高质量的毕业论文(设计),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学生答辩,指出学生毕业论文中的不足之处,进一步夯实毕业生学位授予的各项工作基础。

会议还传达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2022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结果分析,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反馈2021-2022学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专家评议意见的通知。会议讨论了2022-2023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准备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工作要点。

本次会议通过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促进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撰稿:蔡占虎 审稿:文江波 审核:陈国民 签发:冯晓

上一篇:石油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答辩有序推进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庆•六一” 亲子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