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答辩有序推进

时间:2023-05-28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5月27日上午,石油工程学院院长陈国民和党委书记冯晓带队到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现场,分别看望资源勘查工程系和油气储运工程系参与毕业答辩的师生。

陈国民听取毕业生答辩汇报

陈国民首先走到资源勘查工程系毕业论文答辩现场,通过认真听取毕业生答辩汇报,查看答辩组织情况、各组准备情况及饮用水配备情况,对毕业答辩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勉励各位毕业生要高度重视自己的毕业答辩汇报工作,认真准备、积极答辩,通过答辩在锻炼自己工作汇报能力的同时,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认真记录各位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以及修改意见,积极做好论文(设计)进一步修改和提升工作,为自己大学生涯画上完满的句号而继续努力。陈国民还到油气储运工程毕业答辩现场听取了学生答辩内容,对教师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学生精神饱满的汇报表示肯定。

765eb630544f6116cdac2f6e4d7ba3d

冯晓与答辩毕业生交流

党委书记冯晓主要走访了油气储运工程系毕业论文答辩现场,对现场师生送去问候,给答辩学生鼓劲加油,勉励同学们认真答辩、轻松答辩。通过与部分同学的交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就业状况、毕业论文(设计)的难易程度,自己有什么好的建议与意见,并对各位教师的认真负责高度赞扬。

陈国民和冯晓还向师生发送了饮料等,对大家的高质量工作表示感谢,也对前来学习取经的低年级同学表示赞许。

石油工程学院2023届共有259位毕业生,通过师生共同努力,绝大部分学生在第一轮就完成了较高质量的毕业论文(设计),给自己的大学生涯提交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撰稿:黄燊 审稿:文江波 审核:陈国民 签发:冯晓

上一篇:【主题教育】走好调研“取经路”,奏响改革“奋进曲”——“后勤社会化改革”调研组赴高校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石油工程学院召开专题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