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史题材电影《暴风》观影活动

时间:2023-05-08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营造学党史、看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5月6日下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员干部50余人集中观看红色谍战电影《暴风》,该影片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此次观影活动带领学院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铭记革命先烈、激发爱国情怀,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党课”。

观看红色谍战电影,传承伟大革命精神

影片结束后,大家起立致敬、心情久久不能平复。随后,在现场开展了电影党课心得体会的交流,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倍加珍惜先烈们浴血奋战而创造的美好生活,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笃行,砥砺奋进,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申佳佳            审稿:刘仰智           签发:韦明肯

上一篇:石油学院开展“弘扬铁人精神,争当铁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化学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次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