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3-05-08阅读次数: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享到:

5月8日上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环境楼23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宗宝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李宗宝在“第一议题”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然后,李宗宝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情感上衷心爱戴核心、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紧紧跟随核心。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现场

撰稿:王梦亭     审稿:王素华     签发:李宗宝

上一篇: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召开“冲补强”建设专项讨论座谈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姚翠红副教授在2023年广东省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交流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