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姚翠红副教授在2023年广东省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交流研讨会上作主题报告

时间:2023-05-07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5月5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本科高校教育技术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交流研讨会”在广东潮州召开。会议公布了广东省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名单,经济管理学院《高级财务会计》课程教学团队撰写的案例获一等奖,《审计学》课程教学团队撰写的案例获二等奖。《高级财务会计》课程教学团队负责人姚翠红应邀参会并作主题报告。

大会颁奖现场

姚翠红副教授以“《高级财务会计》课堂教学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探索——基于目标问题导向的教学设计”为题,介绍了周如金教授提出的“目标问题导向”教学理念,并结合数字化转型背景,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活动、资源建设及教学评价等方面详细阐述如何利用数字化开展目标问题导向教学设计,为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的进一步实践探索提供借鉴。

姚翠红副教授作主题报告

据悉,此次会议以“数字化转型赋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理论研究与实践路径,来自广东省近30所高校的150多名专家和代表围绕高校教育数字化转型的方法与模式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

撰稿:姚翠红 审核:温云峰 签发:罗永华


上一篇:【主题教育】环境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主题教育】电信学院领导到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