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到石油工程学院开展校园招聘活动

时间:2023-03-21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到石油工程学院进行招聘交流。我院由冯晓书记带队,在518会议室就科研合作、就业等方面进行双边讨论。

交流会现场

会前,播放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宣传片。交流会上,资源勘查工程系副主任吴其林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建设与发展情况,企业人力资源招聘运营部经理李高兴代表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致辞并介绍企业的发展情况;最后冯晓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宣讲会现场

交流会后,企业前往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E203进行招聘宣讲工作,深受毕业生欢迎,反响很好。


撰稿:梁妍 审稿:叶宇军 签发:冯晓

上一篇:文法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书记第一课”暨 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下一篇:石油工程学院陈国民院长开讲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