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走访学院实验中心

时间:2023-03-20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院科研工作的进展和实验室建设情况,3月2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晓带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前往学院实验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在实验中心办公室,冯晓书记与实验员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位的同志的工作近况,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3567175ce99244e608c3950e897e328

与实验员交流

在随后走访学院各个实验室的过程中,冯晓书记对实验室的实验环境进行了仔细观察,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建设规划、课程授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冯晓书记表示,实验室是学院的重要科研平台,也是学院未来发展的核心力量。希望实验室能够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提升科研水平,为后续实验室开放及提供科普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0e7f882b8d7e337e80fe4ff36e744e7

走访实验室


撰稿:周裕浩  审稿:叶宇军  签发:冯晓

上一篇:石油工程学院陈国民院长开讲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创文巩卫” 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