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湛江市人社局、工信局等领导一行来化工学院工作交流

时间:2023-03-18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2023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西地区专场)在我校西城校区隆重举行,根据学校安排,化工学院与湛江市人社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对接交流,学院院长余长林教授、党委书记隋亦可热情接待了湛江市人社局李浩副主任、工信局林志华科长等一行。学院副院长谢颖教授、党委副书记黄颢波、各系中心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交流活动。

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学院领导和各系中心负责人陪同湛江市人社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参观了石油化工智能仿真工厂、乙烯裂解试验装置、石油化工特色实验室,随后在化工楼C203座谈交流。

隋亦可书记主持交流会,对湛江市人社局、工信局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湛江人社局、工信局等相关部门为本次学校招聘会牵线搭桥,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余长林院长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和毕业生情况,并希望今后能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到湛江相关企业实习和就业搭建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多方共赢。

湛江市人社局李浩副主任介绍了湛江市人社局的基本情况,指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将继续深化工作成效,开拓多种渠道,帮助市场主体吸纳人才,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提升就业质量。工信局林志华科长介绍了湛江近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及企业人才需求等情况,愿为学校穿线搭桥提供优质的企业资源,推动学校与企业建立产学研基地,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的实习和就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政校合作等方面,就专业特色、企业发展、毕业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拓宽了学校与湛江市政企多层面的沟通渠道,合力推动政校企合作走上高质量发展道路。

撰稿:黄清意 审稿:黄颢波 签发:隋亦可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篇:生物教工党支部召开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