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4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4-03-23阅读次数:来源:学工部分享到:

招聘会现场

3月23日,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同承办的2024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活动(粤西地区专场)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地市工信局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有关领导视察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涉及能源、化工、机械、电子、教育、建筑、环保、法务、电商、互联网等行业,线上线下吸引了中石化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燃气投资有限公司、华南蓝天航空油料有限公司、东华能源(茂名)有限公司、宝钢化工湛江有限公司、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单位近500家,其中175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提供1.2万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

现场将设立征兵咨询处、就业政策咨询处、创业政策咨询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山区)计划政策咨询处等专区,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基层项目咨询、征兵咨询等服务。

据悉,学校为了更好地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做好此次供需见面会,出台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抓手,校领导带队走访企业,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拓渠道、搭平台、做指导、找岗位,全力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学工部 图/宣传部)

撰稿:苗宇、董邹政豪    审稿:刘国平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广东科技学院来校交流

下一篇:万勇率队拜访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