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3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届广油测控杯智能车竞赛”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3-09-24阅读次数:来源:自动化学院分享到: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9月23日,2023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四届广油测控杯智能车竞赛”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在主教E401顺利举行。本竞赛是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为参加“2023年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举办的校内选拔赛,全校共计二十余支队伍五十余人参加了“智能终端配送机器人”、“3D设计与制作”和“全地形越障排爆小车”3项比赛,最终“测控大一k咧非”等十余支队伍获得奖项并取得参加省赛的资格。

广东省工科大学生实验综合技能竞赛,是广东省教育厅发文举办的面向全省本科院校在校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活动,是教育厅资助的10项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竞赛以“理实并进,多学科交叉融合,提升实验综合技能”为主题,以原创性、先进性、实用性和安全性为原则,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分析能力、创新设计能力和实际动手操作能力,促进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

此次竞赛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和自动化学院共同主办。

撰稿:曹月  审稿:陈金鹏 签发:高志英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教师参加广东社会科学学会年会

下一篇: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学籍管理与考试制度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