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万勇率队拜访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

时间:2024-03-22阅读次数:来源:化工学院分享到:

3月21日-22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带领继续教育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负责人赴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调研交流。

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储运分公司与学校签署合作协议

在中国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剑春,人力资源部经理胡景辉,储运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安全总监程晓萍热情接待了万勇一行。在座谈会上,万勇回顾了学校发展历程、重点学科建设及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对公司吸收和培养学校毕业生表示感谢。赵剑春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双方以能源行业绿色低碳和数字化转型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胡景辉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对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予以充分肯定。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会前,万勇一行参观了东莞市中油建兴仓储有限公司。

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座谈现场

在中国石化销售华南分公司,党委书记刘胜、副总经理杨慎军校友对万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万勇感谢公司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和发展平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刘胜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发挥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杨慎军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感到高兴,将会积极推动学校与公司的共建合作,强化校企科技、人才联动。


(文/图 化工学院)

撰稿:隋亦可    审稿:张长明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成功举办2024年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双百行动】广东省“百千万工程”县域创新基地在化州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