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布置会

时间:2023-09-21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在双创学院路演大厅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晓主持。

8b7ec4efe03e795fd0fd2daec71b006

会议现场

冯晓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全院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一以贯之的要求,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党员在学习中接受教育,在接受教育中坚定信念,在坚定信念中真抓实干。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是要加强领导,创新形式,力求纪律教育学习月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推动学习教育与潜心育人相结合,学思想、见行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教育硕果的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要坚持以学正风,举一反三,推动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查改治贯通发力。要坚持以学促干、担当作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打破思维定势,提振教职工党员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精气神,努力完成2023年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推动石油工程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周裕浩 审稿:叶宇军 签发:冯晓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温云峰讲授廉政党课

下一篇:石油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