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科技学院来校交流

时间:2024-03-26阅读次数:来源:华创中心分享到:

3月25日,广东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吴念香、校长梁瑞雄一行六人来校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周如金向吴念香、梁瑞雄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效。双方就硕士点建设、校政行企协同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运营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吴念香、梁瑞雄一行参观了大学科技园西城园区、高新园区和茂名绿色化工研究院。

教务部、科技部、发规部、双创学院和华南石化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文/华创中心  图/宣传部)

撰稿:胡炜杰    审稿:吴英柱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审核评估进行时】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