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审核评估进行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

时间:2024-03-18阅读次数:来源:宣传部分享到:

3月18日,学校在官渡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一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线上自查评估专家组成员,学校领导张清华、李华、周如金、万勇出席会议,会议由万勇副校长主持。

专家组组长、肇庆学院副校长肖起清教授介绍了线上自查评估总体情况并提出改进建议;线上自查评估专家组其他成员分别交流了意见。

张清华指出,专家组指出的精准问题、提出的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将对学校打造高水平本科教育、加快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及实现学校办学目标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各部门、学院务必要把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认真总结并消化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

张清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把专家的高水平把脉问诊成果,转化为学校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的强大动力;要吃透指标,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核心要素,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政策;要明确职责,全力保证审核评估任务落到实处,在迎评促建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最后,张清华要求全体师生从学校发展全局出发,举全校之力、举全校之志,以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宣传部)

撰稿:陈星宇    初审:蔡雯姬    审核:周海燕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召开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总结会和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专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