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总结会和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3-19阅读次数:来源:质评中心分享到:

3月19日上午,学校在官渡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总结会和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出席并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迎评各工作小组就本次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中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

万勇肯定了本次工作。他表示,在审核评估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各工作小组要总结经验,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案;要强化“一盘棋”意识、质量共同体意识,群策群力,加强联动,打通审核评估“最后一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

会后,继续召开第六次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相关部门就本次线上自查评估指令下达、材料调阅、听课看课和座谈访谈等情况进行反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万勇对此次线上自查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及整改意见进行了梳理、点评和分析,指出了试卷、毕业论文(设计)、听课看课及访谈座谈等方面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按照专家反馈意见采取有效整改措施,要重点整改、分类整改、逐一整改,做到认识到位、措施有效、整改及时。

质评中心、教务部、学工部、党政办、组统部、宣传部、纪监室、人力部、设备部、总务后勤部、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文/质评中心)

撰稿:陈少婷    初审:黄妍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篇:【审核评估进行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