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专班会议

时间:2024-03-18阅读次数:来源:学工部分享到:

3月18日上午,学校在官渡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危机干预专班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通知精神,通报了近期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和开学初心理调查结果,并就本学期心理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万勇强调,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责任重大,各专班单位要紧紧围绕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工作。他对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心理健康工作;二要深化联动机制,有针对性地开展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三要提升专业水平,提高危机干预处理能力;四要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帮助学生形成积极心理和健全人格。

学工部、宣传部、人力部、教务部、研究生部、财务部、总务后勤部、保卫部、团委、医务室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法学院教育系负责人,心理中心全体教师,全体心理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文/图 学工部)

撰稿:肖淇滨    审稿:刘国平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审核评估进行时】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自查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第六轮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