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广油学子获聘为茂名市“柏桥讲堂”讲解员

时间:2023-06-04阅读次数:来源:外国语学院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茂名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6月4日上午,茂名市“柏桥讲堂”讲解员培训班在高州根子镇柏桥村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陈巧云、梁彩怡等10位学生应邀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受聘为“柏桥讲堂”讲解员。

外语学子受聘为“柏桥讲堂”讲解员,是继协助茂名市举办中国国际热作产业大会暨第七届荔枝龙眼产业大会进行翻译志愿服务活动后的又一重要风采展现,是学院党委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对标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以及“申博改大”目标,积极践行学院秉承“立足本土、服务发展”的共建融合理念,将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课堂搬到服务乡村振兴的前沿阵地的具体行动。

据了解,“柏桥讲堂”是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柏桥村考察调研点为主线,依托根子镇荔枝种植园、柏桥农创园、中国荔枝博览馆等资源,按有阵地、有制度、有标识、有师资、有课程“五有”标准,打造的集理论宣讲、现场体验、互动交流于一体的思政讲堂。


(外国语学院)

撰稿:柯春亮    审稿:黎育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发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下一篇:广油学子首获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