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学子首获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

时间:2023-06-04阅读次数:来源:石油工程学院分享到:

一等奖证书

6月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角逐出获奖名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参赛团队首次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同时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的优异成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首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石油工程学院许诺、邵倩倩老师获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颁奖现场

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专业学生杨芷雨、郑燕玲、王嘉瑜、杨昊组成的参赛小组,在许诺、邵倩倩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与66个双一流高校的本科生甚至研究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同台竞争过程中,凭着扎实的基本功和稳定的现场发挥,勇夺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技能大赛全国一等奖,刷新了广油学子在此项学科竞赛中的最好成绩。文江波、罗海军老师指导的林彩玲、胡亚东、林荣密、李鹏斌参赛小组获得全国二等奖。

据悉,该项大赛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石油学会油气储运专业委员会承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油气储运学科专业性大赛,旨在检验知识基础,锻炼实践技能,培养创新思维。石油工程学院依托专业课程新开设的实践项目,增加知识面、提高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提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提高专业技能知识、职业素养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


(文/图 石油工程学院)

撰稿:许诺    审稿:陈国民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主题教育】广油学子获聘为茂名市“柏桥讲堂”讲解员

下一篇: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广油思政课有“新”更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