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周如金带队到茂名石化炼油分部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1-02-26阅读次数:来源:化学工程学院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带领劣质油加工创新团队到中石化茂名分公司炼油分部开展技术交流。炼油分部经理邵杰锋、党委书记梁郁超,副总工程师黄郁春、办公室主任谭宏峰热情接待了周如金一行。

双方就加工劣质原油的新工艺、新方法,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特别是国内首套浆态床渣油加氢装置运行情况;新型碳材料生产技术展望;脱盐脱水新问题、催化油浆的脱固、延迟焦化弹丸焦问题、设备腐蚀问题;石脑油等油品质量对乙烯裂解等下游生产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

劣质油加工创新团队将以此为契机,以生产需求为导向,练好内功,进一步推进劣质油清洁高效转化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向生产学习,为生产服务。


(化学工程学院)

撰稿:林存辉    审稿:吴世逵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一行来校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

下一篇:全国十强!广油师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知识竞赛获团中央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