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一行来校调研劳模创新工作室

时间:2021-03-02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3月1日,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一行到我校调研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华陪同。

黄奕奕一行先后参观了张清华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陈辉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了解了创新工作室的运作建设、工作模式、人才培养和创新成果等情况,并举行了张清华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座谈会上,全国劳动模范、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张清华教授,全国优秀教师、广东省劳动模范、市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陈辉教授分别介绍了工作室建设情况和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华对市总工会一直以来给予学校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工会有关工作情况。

黄奕奕对我校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她认为,我校科技创新覆盖面广,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以企业需求为研究重点,研究成果广泛应用于实践;申硕为学校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学校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她希望劳模工作室要充分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建成人才培养基地,创新成果基地;加强创新成果转化,为茂名石化业转型升级和绿色石化的建设发展提供技术和成果支撑;加强人才培养力度,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发挥工会作用,为学校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张清华表示,学校将以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培养更多劳模和建设好更多劳模创新工作室,并力争建设国家级劳模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进一步加快创新成果转化,推进科技成果应用。

揭牌仪式


(文/校工会  图/新闻中心)

撰稿:汪胜亮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大学生劳动教育实施方案》宣讲会

下一篇:周如金带队到茂名石化炼油分部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