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省教厅基财处到校调研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

时间:2020-11-27阅读次数:来源:资产公司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省教厅基财处副处长王昭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财务处、国资办、资产公司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会。

彭志平对王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教厅基财处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资产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改革完成情况、存在困难问题及后续工作思路。国资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建议等内容。

王昭对我校的所属企业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所属企业改革进展情况报告》中发现的问题与我校进行深入沟通,并对学校如何全面推进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充分认识企业改革的重要意义,抓好立足点,建章定制优化内部结构。依托学校的科研,产教结合,提升教的水平,提高产的能力。区分开经营性资产与非经营性资产,处理好与学校的关系,责任落实到位,绝对不能踩红线。要进一步完善国有资产相关制度建设,确保国有资产的有偿使用与保值增值,并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资产公司)

撰稿:苏志诚    审稿:林军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广东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研判座谈会(茂名专场)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