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晓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时间:2020-11-27阅读次数:来源:纪委办分享到:

会议现场

11月27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许晓珠一行3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员、纪委办监察处和发规处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彭志平对许晓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和发展规划工作的沟通交流,共同为推进两校“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许晓珠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落实工作职责,推动学校发展。

学校纪委办监察处和发规处相关同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和发展规划工作的总体情况。双方着重就纪委监督责任清单和落实、新校区建设等重点领域监督、日常工作监督、校内巡察监督、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干部建设和“十四五”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文/图 纪委办)

撰稿:张育诚     审稿:丁恩明 陈小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组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篇:省教厅基财处到校调研高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