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参加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0-10-15阅读次数:来源:建筑工程学院分享到:

83afc21377082846624e38419f795c2

会议现场

10月15日上午,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发展对象展勤建同志的入党问题。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组织员参加了相关活动。会议由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是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的内容。

按照发展党员规定的程序,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党员大会对展勤建同志能否发展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表决。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李为民、刘宝良同志分别介绍了展勤建的情况并表明意见、寄予期望。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接收展勤建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李为民充分肯定了展勤建同志在校期间的思想进步和工作成绩,对其加入到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他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修养;加强业务学习,努力争取按期博士毕业,多出教学科研成果,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李为民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守正创新,不断深化体制机制创新;三是要党建引领,树立正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撰稿:刘宝良   审稿:黄韶红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纪红兵主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