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纪红兵主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时间:2020-10-15阅读次数:来源:机电学院分享到:

纪红兵副书记、副校长主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党课

10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结合自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体会,以《学理论 抓落实 助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为题给机电学院党委委员、教研室正副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纪红兵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以及“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两部分内容作了专题党课,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简明扼要地阐述了要完成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任务,一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纪校长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全体师生党员在学习上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见真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思想精髓和科学方法,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助力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文/图 机电学院)

撰稿:黄崇林 审稿:冯晓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南方医科大学国际处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李为民参加力学与实验中心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