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0阅读次数:来源:人事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10月10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一厅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暨动员大会。人事处、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后勤处、保卫处、网信中心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以及普查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指出,人口普查是一项庞大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我们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来面对普查中的难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来应对普查工作中的重点,力争上流,做出亮点。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作为,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普查各项工作。人事处分管负责人对普查工作部门分工与普查任务划分作讲解,并强调普查员要高度统一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做好工作部署,营造普查氛围,深入宣传发动,加强协调配合,严把数据质量,确保准确真实。

茂南区人口普查工作指导专家为普查员作具体工作培训。本次会议对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人口普查工作扎实推进有重要作用。

(文/人事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江振丽   审稿:蔡业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纪红兵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及状态数据国家平台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