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纪红兵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及状态数据国家平台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0-10-13阅读次数: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分享到:

会议现场

10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在图书馆208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及2020年状态数据国家平台工作布置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数据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负责人对今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和状态数据国家平台的数据采集工作作了整体部署,强调统计人员责任意识,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强化统计工作能力,切实提高数据统计质量。发规与学科处人员从数据报表变动情况、工作进度安排及要求、数据核查准备工作中的佐证材料及台账建设、教育统计法律法规学习、数据应用等方面做了具体说明。参会人员就填报工作的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纪红兵对学校2020-2021学年高等教育基层统计工作及2020年状态数据国家平台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了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要求各部门按时保质完成数据采集工作任务,不断加强信息化与智慧化校园建设,积极做好数据分析工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实的依据。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撰稿:梁晓蓓   审稿:陈小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师生积极投身创文志愿服务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培训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