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风向标团队荣获2020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银奖 

时间:2020-09-17阅读次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分享到:

9月15日,2020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之大众创业创富赛决赛在广州隆重举行,广油风向标团队的“脱硫新锐—无硫时代的推进者”项目(团队成员:陈婧、李镇昌、邵张露、周旭明、梁嘉麟、谢语琦、杜衡、丁颖琳、袁树明、吴泽杰、谢贞、余思思、胥亮、赵剑威,指导老师:曾兴业、李哲),在参赛的217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以86.89分的成绩勇夺创意组银奖,获得8万元的奖励。

http://site.gdupt.edu.cn/__local/7/92/9B/1AF1F48B7E14CD620D628CC46DE_1AA6F314_E18D0.png

获奖团队成员合影

http://site.gdupt.edu.cn/__local/5/68/11/7425535999EBB7C970AE7CFC975_36A090A8_9AC4.png

奖杯

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是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牵头联合有关部门共同举办的广东省水平最高、影响最大、奖金最高的“双创”赛事,每年举办一次。2020年大赛分抗疫专题赛、科技海归领航赛、博士博士后创新赛、大学生启航赛、技能工匠争先赛、残疾人公益赛、大众创业创富赛、农村电商赛8个单项赛事进行,自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超1.7万个项目、逾10万名创业者参赛,参赛人员中包含了许多能工巧匠、社会企业家、大学教授、博士后等精英。经过20个赛区初赛层层选拔,共计217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各个组别的决赛。在决赛中,广油风向标团队不畏强手、沉着出战,充分发挥了水平,展示了项目优势,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广油风向标团队是我校一支优秀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成立于2016年3月,三个梯队的成员累计共28人,涵盖石油、化工、化学、材料、机电、电信、营销、会计等不同的专业、年级。团队从农业经济、共享服务、志愿公益、产学研技术转化等方向,不断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方法与途径。成立至今,共获得国家级奖项8项、省级奖项26项、市级奖项29项、校级奖项78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7项、发表国家级论文7篇、获得立项支持17项。该团队本次参赛的“脱硫新锐—无硫时代的推进者”项目是今年新增的、能够充分体现我校石油化工办学特色的项目,在今年8月已获得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银奖。


(文/图 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邵张露    审稿:刘晋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办保密法纪宣传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武汉大学杂交水稻国家重点实验室胡骏教授一行到校交流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