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三项广东省社科规划“两区”专项项目立项

时间:2020-06-12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专项课题立项名单。我校有三个项目喜获立项,分别为万勇教授主持的“粤港澳大湾区‘卡脖子’技术协同创新路径与机制研究”、杨娟娟副教授主持的“基于区块链的粤港澳大湾区共享物流服务云平台构建研究”和夏丹副教授主持的“粤港澳大湾区价值观认同与经济辐射效应研究”,各获10万元经费资助。

本次省“两区”专项课题共立项40项,每项资助经费10万元,是近几年来省规划项目资助额度最大的一次。我校立项数(3项)及资助金额(30万)位居全省前列,粤东西北高校首位,这是对项目申报人按照学校“增量提质”的科研主题,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思路,积极开展科研工作成效的肯定,极大地鼓舞了我校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提振了老师们力争大项目,产出大成果的信心。


(科研处)

撰稿:黄梅   审稿:程丽华 滕俊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2项课题获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课题研究立项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