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我校2项课题获省党建研究会2020年课题研究立项

时间:2020-06-15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组织部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了2020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结果,我校有2项自选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李华主持的《以党内监督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研究》和黄碧主持的《临时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研究》。

根据要求,今年的课题研究立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立足于提升党的建设质量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突出问题导向,创新研究方式,提高研究方式方法的科学化水平,结合广东实际,着力提出有针对性的办法和措施。

据悉,广东省党建研究会面向全省各地级以上市党建研究会(学会)、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党委征集课题承担单位,在各研究会(学会)积极自选申报的基础上,确定2020年度重点课题6项,自选课题43项。


(党委组织部)

撰稿:卢洁蓓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本科插班生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篇:我校喜获三项广东省社科规划“两区”专项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