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20-06-12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签约现场

6月12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以下简称“广油”)—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印”)产学研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茂名环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星”)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海印董事总裁邵建聪主持。

邵建聪首先代表海印对彭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邵建聪从海印的简介、环星与海印的渊源、环星的成长与壮大、发展优势、战略规划及与广油开展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宜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在共建新型研发机构、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和交流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多措并举开展全面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研共赢”。

彭志平首先代表学校对邵建聪的热情接待及与海印开展产学研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海印与环星经过多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彭志平指出,广油正全力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也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希望能与海印在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共建大学科技园、建立新型研发机构、设置奖助学金等方面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彭志平强调,学生处、科研处、高新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应与海印相关部门紧密对接,切实推动产学研合作协议及补充协议真正落到实处。

科研处负责人代表学校与邵建聪签订《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广州海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书》。会后,彭志平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茂名环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学校学生处、科研处、高新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环星总经理、财务总监、研发总监、生产部长、安环部长参加座谈会及签约仪式。

(文/图 科研处)

撰稿:冉继龙    审稿:程丽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喜获三项广东省社科规划“两区”专项项目立项

下一篇:茂名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科技成果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