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眼广油 > 正文

【茂名日报】加强校际交流合作 构建联动宣传格局——2019年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在茂举行

时间:2019-03-31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记者杨海云通讯员刘国平

本报讯前日,由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主办、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承办的2019年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有关领导,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出席会议。

据了解,2018年度,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的主导作用,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完善了联盟工作运行机制,加强了广东高校新媒体的交流和培训,完善了广东高校新媒体排行榜,构建了广东高校新媒体融合联动的宣传工作新格局。

会议评议了2018年度广东高校官微嘉奖名单,商议召开第四次全体理事大会暨换届大会的相关事宜,围绕新形势下如何把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闻宣传工作与新媒体发展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展开研讨。会议指出,2019年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将继续围绕加强学习培训、以问题为导向聚焦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重点工作、开展新媒体运营培训交流讲座、做好广东高校排行榜的统计发布、筹备联盟换届等工作,推动高校思想政治、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希望,各高校在今后的工作中牢固树立使命意识,加强高校间的合作,持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茂名网】加强校际交流合作 构建联动宣传格局——2019年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在茂举行

下一篇:【广东省教育厅】2019年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常务理事第一次会议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