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24-03-08阅读次数:来源:工会分享到:

3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官渡校区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出席会议。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2023年度学校“巾帼育人创新业”活动先进个人代表、女工工作积极分子代表、“健康教师家庭”以及“优秀书香家庭”代表等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对2023年度学校“巾帼育人创新业”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女工工作积极分子、“健康教师家庭”、“优秀书香家庭”、茂名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及“巾帼文明岗”等进行表彰,并在会上邀请相关单位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工会相关负责人为获奖家庭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为先进集体颁奖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为茂名市“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颁奖

张清华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和优秀家庭表示祝贺,勉励女教职工把自身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对标学校“申博改大”和“十四五”规划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并对做好今年的女工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巾帼信仰之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投身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努力把学校“十四五”规划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聚焦申博改大目标,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以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勇创一流业绩、书写巾帼华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立新功、创佳绩。要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在引领新风尚中展现巾帼独特作用,以家庭文化建设助推校园文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文/工会 图/宣传部)

撰稿:吴福贵    初审:李哲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审核评估进行时】审核评估我知晓,应知应会我先行(二)

下一篇:学校单位团体和教师个人获茂名市妇联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