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工会成功举办“向着春天出发”教职工主题摄影比赛

时间:2023-10-12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教职工在生活中寻找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展现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家、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工会举办了以“向着春天出发”为主题的教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得到了各二级分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收到22个分工会推荐作品138件。参赛作品主题鲜明,选材多样,摄影技巧成熟,既有展现祖国山川秀美、建筑艺术、科技成就及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宏大构思;也有弘扬传统文化、追求美好生活的感人叙事;还有记录校园建设发展,反映师生奋发有为、忘我工作的生动场景。经过评审组评定,建筑工程学院吴家炜《印记》、总务后勤部周虎《水东湾大桥》两件作品获得一等奖;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张炜《追光父女》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海媚《茂名露天矿的夜景》等10件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摄影比赛为教职工展现工作和生活搭建了平台,培养了教职工向上向善的审美情操,激发了全体教职工努力拼搏、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今后,学校工会将继续开展教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和比赛,进一步深化服务职能,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一等奖:《印记》建筑工程学院 吴家炜

一等奖:《水东湾大桥》总务后勤部 周虎


(文/图 校工会)

撰稿:吴福贵    审稿:李哲    初审:陈星宇    复审:周海燕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哇!广油学子上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