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时间:2023-08-28阅读次数:来源:设备部分享到:

检查现场

为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实验室有序运行,8月28日上午,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的带领下,由资产设备管理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组成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西城校区各学院的实验室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初安全检查工作。

实验室安全检查组重点检查各学院实验室开学准备情况,并对上学期期末检查发现隐患问题开展全面复查。现场,周如金询问了实验室老师开学准备情况,并强调按照高校实验室规范提前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是实验室场所环境和隐患整改落实,确保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有效落实,保障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在新学期顺利开展。


(文/图 设备部)

撰稿:江欣欣    审稿:邓宇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广油学子在TI杯2023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4项国奖

下一篇:【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