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锅红带队巡查校园创文巩卫工作

时间:2023-03-28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3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带领宣传部、保卫部、总务后勤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的相关同志开展校园创文巩卫自查工作。

检查现场

张锅红一行按照《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建设标准》中有关大学点位建设标准,对公益广告、禁烟标识、消防设施、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无障碍设施、食堂、心理辅导室等点位进行了重点检查,并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宣传告示牌破损、电线凌乱、地面积水及污迹、车辆乱停放、杂物乱堆乱放、垃圾桶摆放不规范等问题进行认领和马上整改。自查工作结束后,相关部门汇报了各自的责任分工和整改进度。

张锅红强调,学校作为重要的实地检查点位之一,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迅速完成存在问题的整改,全力以赴切实做细做实做好大学校园点位建设标准的各项工作,为茂名市创文巩卫测评工作顺利过关贡献力量。


(文/图 宣传部)

撰稿:肖烨    审稿:蔡雯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文法学院智库建设再添新成果

下一篇:余长林教授连续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年度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