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基金会获颁“4A级社会组织”牌匾

时间:2023-02-08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2月8日下午,广东省民政厅举行广东省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获颁“4A级社会组织”牌匾。

等级证书

此次获评广东省4A级社会组织,意味着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得到广东省民政厅及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秉承慈善初心,优化内涵建设,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更有质量、更有特色的贡献。

广东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简称“广油基金会”)于2018年4月成立。在省厅和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章程宗旨,坚持“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的初心和使命,践行“持好心、用好款、做好事、扬好名”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组织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积极开拓进取,努力推进基金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取得良好实效。

2018年以来,广油基金会接受捐赠总额超5000万元(含物资捐赠),公益项目体系丰富,由原来单一的奖助学金专项基金,逐步发展到涵盖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基金会总项目数从最初少数几项发展到目前的30多项。“吴飞鹏奖助学金”公益品牌突出,资助面广,力度大,影响力强;“浓浓校友情 美丽新校区”捐植项目特色鲜明;基金会勇担社会责任,践行育人使命,在学校战“疫”中彰显责任担当。截止到目前,收到各地校友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各类口罩约230万只以及其他防疫物资一大批,总价值近300万元,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作用显著。


(文/图 校友办)

撰稿:张旖轩     审稿:杨东娥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荣获2022年“广东向上向善好青年” 荣誉称号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暨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