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2022年秋季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08-30阅读次数:来源:设备处分享到:

检查现场

为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及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全校实验室有序运行,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带领由实验室安全与环保督导委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职实验室安全管理员组成的检查组,前往西城校区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从实验场所环境与卫生、消防与通风设施、水电气、化学品管理等多个方面开展了检查,特别对实验室场所卫生清洁等方面做了强调说明,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和要求。本周内,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联合督导委专家及专职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将对本次检查发现隐患的单位开展全面复查工作,落实闭环管理,保障实验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图 设备处)

撰稿:陈梦    审稿:邓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2022年学生工作队伍暑假大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