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华工-广油召开“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2-06-21阅读次数:来源:华工帮扶队分享到:

会议现场

6月21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交流会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图书馆208会议室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卫青,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华南理工大学帮扶队队长朱永东、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负责人、华工第二轮帮扶队全体成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锅红主持。

张锅红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回顾了两校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介绍了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帮扶以来学校所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对华南理工大学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帮扶工作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化交流,精准发力帮扶,补齐广油短板,助力广油发展再上新台阶。

帮扶工作队队长朱永东汇报了第二批帮扶队进驻广油以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卫青在交流会上表示,华工党委高度重视组团帮扶工作,把帮扶工作作为学校重点工作来抓,对广油积极为帮扶队员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工作条件表示感谢。她表示,华南理工大学接下来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部署,深入推动华南理工大学组团帮扶广油工作方案落实落细落地,大力实施精准帮扶,以点带面推动广油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取得新成效,打造广东省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典范。


(文/华工帮扶队 图/新闻中心)

撰稿:卢开聪    审稿:朱永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李为民带队到广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学校参加惠州市2022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暨高校文化联展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