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参加惠州市2022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暨高校文化联展公益活动

时间:2022-06-19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6月19日下午,2022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暨高校文化联展公益活动在惠州读者文化园举行。学校校友办、学生处、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广油惠州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IMG_256

活动现场

开幕仪式上,广州升学研究院高级志愿填报规划师蒋晖和华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惠州分会常务副会长、启航教育李嘉辉博士就高考志愿填报分别作了专题讲座。广油校友办负责人对学校今年招生计划做了介绍宣传,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广油惠州校友会会长林晓新及林青华、邱丽敏、吴佳奇、吴海丹、彭嘉乐等惠州校友代表在现场与广大考生分享了在学校求学的经历,以及学校对其人生成长带来的重要影响,并向考生积极推介学校。学校参会代表与考生及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针对考生和家长关注的办学理念、特色专业、分数排位参考、就业前景等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据悉,本次活动由惠州高校校友之家发起,有16家高校校友会积极响应,旨在为广大惠州考生和家长提供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文/校友办  图/屿慕文化)

撰稿:陈静文 陈晓红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华工-广油召开“组团式”对口帮扶工作交流会

下一篇:学校圆满举行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