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年“感恩学校,植树传情”捐植活动

时间:2022-06-17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6月17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西城校区举行2022年“感恩学校,植树传情”捐植活动。学校领导张清华、周如金、李为民,相关机关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李为民为活动致辞。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艰苦奋斗、求实献身”学校精神和“听党召唤、为国奉献;艰苦创业、忠诚担当”的广油“西迁精神”,在各自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常回母校看看,多关心母校的建设,见证母校的发展壮大,广油永远是同学们的第二故乡。祝愿同学们奋勇争先、前程似锦。

捐植现场

植树现场,有的积极铲土刨坑,有的认真夯实土层、浇水灌根,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经过一小时的挥汗奋战,25株承载着毕业班学子由衷祝福和温暖记忆,记录着同学们的青葱岁月的香樟树,精神抖擞地挺立在崇德大道。

据悉,由校学生会发起的“感恩学校,植树传情”活动今年已经是连续第5年举办。2018年的6月,同学们满怀憧憬和希望在刚破土动工不久的西城校区种下了第一批木棉树;2019年,第二批木棉树伴随着雏形初见、生机勃勃的西城校区被种下;2020年和2021年,一株株枝繁叶茂的“蓝凤凰”(蓝花楹树),在科创路边迎风伫立,茁壮成长。这些承载着一届届广油学子美好祝福和珍贵回忆的树木,见证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和使用、申硕成功等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高光时刻,诠释着广油学子的朝气蓬勃、风华正茂,更象征着浓浓的师生情谊将永远深植母校沃土,历久弥新。

活动合影


(文/图 校团委 校学生会)

撰稿:李霖霆 吴文瑾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以美赋能,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校第十九届学生宿舍美化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