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在全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6-13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承办的全省大学生优秀艺术团队交流展示作品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广东石油化工学院3件作品分获一、二等奖,获奖数量及层次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其中,由艺术与设计学院胡洋、黎明辉老师指导的《满江红》《敕勒川》荣获合唱类专业组一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陈伟坚、周敏静老师指导的《红唱团》获舞蹈类非专业组二等奖,艺术与设计学院李奕兰老师指导的《冬虫夏草》获器乐类专业组二等奖。

据悉,此次交流展示活动自2021年8月启动,校团委、艺术与设计学院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活动要求,精心遴选出4件作品(专业组2件、非专业组2件)报送组委会。此次交流展示活动有效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发展,推动了优秀艺术团队建设,营造了浓厚的高雅艺术文化氛围,是学校实施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校团委)

撰稿:李霖霆    审稿:赖新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开展防电信诈骗和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学校成功承办广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