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2022年女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16阅读次数:来源:校工会分享到:

比赛现场

5月16日,由校工会、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年女教职工排球赛在官渡校区圆满落幕。

比赛从3月14日开始,共有19支队伍、近200名女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精彩扣杀、机智轻吊、顽强救球、以快制快等技法灵活运用,观众的喝彩声此起彼伏,气氛文明热烈。

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队与体育学院代表队并列获得冠军,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季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代表队、机关分工会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和计算机学院分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八名。

据悉,此次女排比赛是庆“三八”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比赛促进了女教职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提高了体育竞技水平,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大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文/图 校工会)

撰稿:吴福贵    审稿:李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在广东省人民防空知识网络竞赛荣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圆满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暨广东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