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茂名唯一!我校1案例入选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

时间:2022-01-21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我校报送的《“立体喷灌”+“精准滴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教育深度融合出新招》案例成功入选。

据悉,此次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各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把关,省委教育工委择优推荐了163个案例参与评选。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选出80个典型案例,我校报送的典型案例是茂名地区教育系统唯一入选作品。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继续梳理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建设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不竭动力。


(党委宣传部)

撰稿:叶红霞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李为民带队走访佛山、江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