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带队走访佛山、江门企业

时间:2022-01-20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bf82a1be3f729b90497bf36394fa4b2

座谈交流

为落实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推进学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月19日至20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带领学生处、化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佛山、江门等地企业,坚持就业工作“不放假”,打响2022年就业工作“第一炮”。

李为民一行先后走访了广东省龙头企业海鸿电气有限公司、国家先进企业联邦家私集团总部,与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创新成果转化、大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李为民鼓励毕业生要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在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的同时快速成长成才。

据悉,学校2022届毕业生人数创历史新高,就业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专门召开党委常委会,学习传达全国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部署落实就业工作。学校出台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十大行动方案》,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和工作进度,组织二级学院、机关处室负责人“走出去”,走访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拓高质量就业渠道。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苗宇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茂名唯一!我校1案例入选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典型案例

下一篇:学校后勤获得两项省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