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督导检查组来校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1-11-24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督导检查现场

11月24日上午,广东省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督导检查组第五组组长、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丁林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督导检查。

查阅台账资料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学校校园安全专项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意识形态、安全保卫、实验室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台账资料,并对学校西城校区心理健康中心、实验室、食堂、校园安全防范设施等场所和设施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丁林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学校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继续保持好的经验做法,举一反三,查找短板,明确责任,落实隐患整改,为师生提供一个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实地检查食堂安全工作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校园安全专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加强校园安防体系建设,层层压实各级部门和领导安全工作责任,查漏补缺,切实解决风险源隐患点,努力建设管理水平更高、师生更加满意的平安校园。

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房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与管理处、网络与教育信息技术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文/图 保卫处)

撰稿:蒋倩    撰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益客Echo扔呗项目组获得中国慈善项目大赛优秀项目

下一篇:学校一党课作品获评全省高校精品党课